審計及認證

本公司除審計外,更配合各董事的豐富經驗,為客戶的營商策略及財務管理提供具建設性之專業意見,讓客戶盡早瞭解及預防潛在之財務問題,並能洞悉商業契機。

我們提供實際的服務,通過持續的互動,與我們的客戶的管理,以提供高效、 有效和全面的保證服務。我們的專業人員投入大量的時間在發展強有力的關係,與我們的客戶的管理團隊,並準備提供主動預防性支援在整個一年。

我們的審計服務包括:

 

法定審計

依據相關條例,我們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香港財務審計工作將會按照香港財務報告準則、香港頒佈的審計準則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要求進行。我們的註冊會計師會為您的公司財務報表進行專業的審計,並在嚴格依照標準的前提下提供滿足您的需要的一切資料,以便稅務局進行評稅程式。

內部審計內部審計涉及到的話題有法律和法規,財務報告的可靠性和完整性,防止和調查欺詐行為,維護資產等等。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知識豐富、高學歷的審計員組成。我們會根據他們的專業意見,為您提供一流的內部審計服務,讓您的財務報表更符合行業要求。

 

特殊目的審計

瑞德會計師事務所註冊會計師為不同的目的,各行業 ; 積累了在審計工作中的經驗我們可以為決策,通過專業的建議,從我們的審計員提供投資者可靠的依據。

 

投資移民目的的審計

瑞德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作為成員的香港註冊公共會計師,是熟悉的法律和法規為入境事務處和審計在不同國家的標準。同時為投資者準備一份審計報告符合接受國的要求。此外,我們的投資和財務顧問的投資接受國中為廣大客戶提供風險評估和預防措施。